有害垃圾

呃呃呃呃呃感觉要死

🎶自 我 介 绍🎶

  各位好!我是有害垃圾!

  你们直接叫我有害垃圾或者星梦就行(呃呃呃有亿点玛丽苏的感觉(?)

  混的圈子可杂了

  fnf、后室、spooky month(恐怖月)、术力口、ut、amongus(在我们之中)、柴圈(当然,目前来说仅限ab柴)、ch、波兰球、省市人、彩虹朋友、原神(虽然不会画,但玩且玩的很烂)、光遇、茶杯头(不太感兴趣了(啥?)

  大概就这些,剩下的我想不起来了(被打)

  关于我磕的cp

  心电图兄妹gb向、法英、鲁黑(爱爹就要让爹当受(?)、ab柴绿蓝、ab柴红黄、领选、彩虹朋友绿蓝、汤吉、扫派、安帕、帝诗、pump×skid(磕了会被抓起来的吧(惊恐)、狱审、立波、

  当然,剩下的还是忘了(被扇飞)

  不定时掉落我画的烂画,请一定要忍住别吐(?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